北川县坝底乡通坪村旅游扶贫规划
2017-10-19 15:17:53

1、项目名称:北川县坝底乡通坪村旅游扶贫规划
2、项目地点:绵阳北川县通坪村
3、规划面积:规划范围为通坪村村域,村域面积18.3平方公里(约27450亩),下辖10个村民小组。

4、项目概况:

通坪村对外交通薄弱,仅有一条道路与坝底乡墩青路相连。坝底乡通过墩青路与S302连接北川新县城。

北川羌族自治县东接江油市,南邻安县,西靠茂县,北抵松潘、平武县。省道成青公路纵贯南北,万阿公路横穿东西,基本形成了县、乡公路与省道相互联接的公路网络,即将建设的兰(州)渝(重庆)铁路将经过县境,正在建设的桂墩干线公路将连接国道G213线,新县城永昌镇距绵阳市仅30公里,对外交通条件便利。

Copyright © 2003-2015 旅游规划 www.scfjgh.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40095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