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武县虎牙藏族乡虎丰村旅游扶贫规划
2017-10-19 15:31:09

1、项目名称:平武县虎牙藏族乡虎丰村旅游扶贫规划
2、项目地点:绵阳平武县虎牙藏族乡虎丰村
3、规划范围:本规划范围为绵阳市平武县虎牙藏族乡,重点建设范围为虎丰村,面积20平方公里,辖5社210户,总人口810人,农村劳动力402人。

4、项目概况:

虎牙藏族乡位于平武县西北部,乡域内及周边拥有丰富的高品质旅游资源,具有巨大的旅游区位优势。平武县与世界自然遗产九寨沟、黄龙风景区山水相依,西界黄龙约120公里,北抵九寨沟约176公里。成都至九寨沟的环线旅游公路纵贯平武,是出入九寨、黄龙风景区的最佳通道和门户,也是九环东线的重要节点。

Copyright © 2003-2015 旅游规划 www.scfjgh.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40095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