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课题组赴邻水县参加《邻水县县城背景板规划设计》汇报
2018-10-08 11:27:19

      2018年9月25日,设计院院长冯世斌、业务总监任俊宇、技术总监汪旭萍、所长张骜等课题组成员一行赴广安市邻水县汇报《邻水县县城背景板规划设计》。


      会议在邻水县政府会议室举行,邻水县贾县长、尹常委、政府办、旅游局、建设局、国土局、林业局、环保局、交通局、水务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了会议,认真审阅了设计方案文本,听取了规划设计院的详细汇报,认为该方案内容扎实,分析全面,符合当地实际,并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将对当地文化产业基地建设起到很大的指导作用。


      接下来,我院将结合各部门的意见,调整完善设计方案,在生态环境保护优先、文旅融合、产业振兴带动、文化资源优势展现突出的前提下力求项目的创新性、可实施性和落地性。相信在各级政府的支持下,定能呈现出优质的文旅融合的新画卷,为当地的文化旅游经济的发展做贡献。

Copyright © 2003-2015 旅游规划 www.scfjgh.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40095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