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石棉安顺场旅游策划
2017-10-17 15:34:26

1、项目名称:四川石棉安顺场旅游策划

2、项目地点:四川省雅安市石棉县安顺彝族乡

3、项目规模:总体面积约为5平方公里

4、项目概况:安顺场位于雅安市石棉县城西北部的松林河与大渡河的交汇处,古场镇海拔约887米,是进入西昌、攀枝花的必经之路,是四川攀西阳光旅游经济带的门户。安顺场古镇因是天平天国翼王石达开在安顺场被清军剿灭的悲剧之地,也是毛主席率领红军强渡大渡河的胜利之场,在安顺场强渡大渡河的成功彻底破灭了蒋介石要将毛泽东变成石达开第二的狂言,故此,安顺场就以“翼王悲剧地,红军胜利场”而闻名全国。目前,安顺场是国家4A级旅游区,是全国精品红色旅游线重要节点,拥有优质的阳光气候资源、经典的红色圣地资源、完整的古镇风貌资源和独特的历史民俗资源。

5、策划思路:

根据调研,我院认为安顺场的旅游开发应坚持科学发展、整合有利资源、营造优良环境、丰富游乐项目、培育旅游市场,实现资源商品化、运作市场化、影响国际化,推进安顺场旅游新跨越,构建石棉旅游新形象。策划提出要坚持高举红色大旗,精心打造多彩旅游产品谱系。以优质的阳光气候资源为依托,以红军强渡大渡河为核心,以民族风情、翼王悲情为支撑,积极开发休闲、度假、体验旅游产品和项目,将安顺场打造成为石棉旅游创新改革试验区、雅安旅游的新名片、四川旅游的新亮点,将安顺场建设成为红军文化、民俗风情体验及生态养生度假型旅游目的地。

6、策划效果:

本策划案得到了石棉县委、县政府领导的高度评价,促成投资企业与政府达成了多项共识,明确了景区定位,深化了景区看点,丰富了旅游业态,创新了新的吸引。

Copyright © 2003-2015 旅游规划 www.scfjgh.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40095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