沐川县桃源山居旅游开发策划
2017-10-17 15:39:04

1、 项目名称:沐川县桃源山居旅游开发策划

2、 项目地点:乐山市沐川县沐溪镇三溪村

3、 项目规模:总面积约8平方公里,核心区面积约3平方公里。

4、项目概况:

项目地位于沐川县城乡结合部,与县城一河之隔,是沐川县政府打造的新农村综合体。项目地生态环境良好,农耕文化氛围浓郁,具有较大的旅游开发潜力。但从实际情况来看,项目地急需完善提升旅游功能,促进新农村综合体与休闲旅游度假综合体的结合,实现项目地转型升级。

5、 策划思路:

策划认为,项目地区位交通条件逐渐优化,民居聚落形态较好,自然生态环境优良,草龙文化与草龙编制技艺在中国乃至世界上独树一帜、独一无二。基于对项目地的深入分析与研究,形成了策划的创新思路:

生态先行,创新建设四川首个绿色银行!

文化为魂,创建中国龙乡旅游度假区!

城景互融,建设幸福美丽的乡村公园!

辐射带动,打造沐川旅游总部经济区!

标准引领,打造沐川龙头休闲旅游区!

策划提出项目地应以生态环境为本底,草龙文化为核心,品牌和产品建设为重点,将项目地打造成为生态与人文交相辉映的中国龙乡旅游度假区和国家乡村公园。重点突出打造草龙文化、生态康养、乡村体验三大核心名片,全新塑造“中国龙乡,灵秀胜景”的主题形象。

6、策划效果

本策划得到了县政府领导的高度认可,有力的促进了开发企业与政府的前期合作。

Copyright © 2003-2015 旅游规划 www.scfjgh.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40095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