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昌市月华乡知青博物馆 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总体规划正式启动
2017-10-16 11:05:48

      2014年71011日,我院专家及项目组受西昌市旅游局邀请,在西昌旅游局、文管所和月华乡等领导的陪同下对知青博物馆进行了实地调研。项目组认真考察了知青博物馆的来源、历史以及周边油桃等乡村旅游资源,结合国家3A级旅游景区标准和要求,认真查找创建重点、难点和薄弱环境,现场确定创建的工作方案,并在旅游局的组织下召开了工作会议。考察期间,我院与西昌各部门领导和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认真听取各方对知青博物馆旅游开发和创建3A的意见和建议。在整个考察中我院展现出来的职业素养和专业技能得到了当地领导的一致好评。


       知青博物馆位于西昌市月华乡,原为四川省青年农场,是四川省当年最大的知青农场之一。现完整保存当年所建窑洞16孔,是目前省内保存最完整、规模最大的农场窑洞,十分罕见。知青博物馆内藏有与知青有关的一切物品、资料等文物8000余件,全面广泛地搜集、整理、保护了知青的有关史实。知青博物馆作为特殊年代的记忆留存,具有较高的旅游开发价值和良好的市场前景。


Copyright © 2003-2015 旅游规划 www.scfjgh.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40095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