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项目组赴江油云乐山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进行深入考察
2017-10-16 11:16:49

      2014年87日,受四川江油永超旅游投资开发有限公司的直接委托,我院正式启动了绵阳江油市云乐山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的编制工作。江油云乐山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是江油市委市政府予以重点打造的旅游度假区,是江油市政府重点支持的发展项目,该项目也被称为江油市山区旅游开发与发展的典范。


      为了高质量、高水平的完成规划编制工作,我院专家及项目组已经积极开展了前期的研究工作,将结合当地实际情况,创新规划山地生态休闲度假旅游产品,将云乐山生态休闲旅游度假区打造成为特色突出、知名度高、产品创新、服务一流的山地型生态旅游度假区。


Copyright © 2003-2015 旅游规划 www.scfjgh.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40095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