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在《大竹海明湖—五峰山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竞标中喜获第一名
2017-10-16 11:18:22

初秋天高气爽,再获中标喜闻!2014827日,我院参加了由达州市大竹县旅游局组织的《大竹海明湖—五峰山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项目竞标。我院通过精心准备,以创新项目思路、专业的技术力量和敬业的工作态度,获得招标方的高度认可,喜获第一!

海明湖距大竹县城约8公里,目前正在打造海明湖温泉水世界,温泉日平均流量11200多立方米,居亚州第一,水温达52摄氏度,是优质的硅酸盐-钙镁锶中性医疗型热矿泉。项目以“海明温泉”为主线,以百岛湖为自然中心景观,三面环水四望远山,将森林、湖泊、竹海、临湖滨水温泉、禅宗养生进行融合,颇具市场潜力。

五峰山国家森林公园位于大竹县东部,素称“竹海公园”。景区内竹品种多达30余个,现有成片竹林6000余亩,在川、渝、鄂、陕四省市的自然景区中,以竹林规模大、竹类品种多、植物多样、生态优良而声名鹊起。目前有植物432种;野生动物包括鸟类等122种,是一座当之无愧的自然宝库。

      本项目的中标只是我们众多承揽项目的一个缩影,在过去、现在、未来,相信凭借我院的专业技术实力,凭借院领导的运筹帷幄,凭借全体员工高度的工作热情,我们将持续再创辉煌、取得更加骄人的成绩
Copyright © 2003-2015 旅游规划 www.scfjgh.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40095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