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对达州大竹海明湖-五峰山旅游度假区总规项目考察工作顺利完成
2017-10-16 11:20:41

2014年93日—5日,我院受达州大竹县旅游局委托,对四川省达州市大竹县海明湖-五峰山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项目进行实地考察踏勘。考察期间,我院专家及项目组在大竹旅游局领导及相关技术工作人员的陪同下详细调查项目地的资源情况,收集了大量相关数据和资料,并与大竹相关领导和专家进行了深入、广泛地交流探讨,认真听取了领导和专家的想法、意见,为高效高质完成大竹海明湖-五峰山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奠定了坚实基础。


本次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主要由五峰山国家森林公园、海明湖温泉度假区及周边区域组成。五峰山国家森林公园现为国家AAA级旅游区,以竹为主题,竹类品种繁多,森林覆盖率达94.1%,真可谓竹的海洋。五峰山空气质量良好,地属亚热带湿润气候区,休闲避暑条件优越。海明湖温泉出水口水温达51℃,单口井日出水量达11000多方,居中国第一位。该温泉水质富含多种矿物质元素,是难得的地热医疗矿泉水,极其适合康体养生。


我院将以项目地优质的休闲度假主题资源为依托,按照省级和国家级旅游度假区标准进行规划和设计,我们相信,在各级和各部门相关领导、专家的关心和支持下,在我院专家和技术团队的用心、精心、创新规划下,本次旅游度假区总体规划编制工作必将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的完成。


Copyright © 2003-2015 旅游规划 www.scfjgh.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40095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