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标《简阳市三岔湖水面旅游开发总体设计方案》项目
2017-10-16 11:22:11

花好月圆日,中秋团圆节。中秋刚过,我院又传来喜讯,201499日,我院参加了简阳市三岔湖水面旅游开发竞标,通过激烈投标比选,我院成功中标。
       三岔湖是四川打造“两湖一山”中最为重要的生态型休闲旅游度假区,未来也是成都实施国际旅游度假品牌建设的重要支撑之一。在本次项目方案中,我院提出保护性、可操作性、特色性等方面的具体想法,并结合实际情况提出实施多创合一的思路,即将三岔湖申创国家AAAA级旅游景区、国家级生态旅游示范区、国家级旅游度假区以及新农村建设等结合起来,形成多创合一的良好格局,避免重复和浪费。
      三岔湖位于四川简阳市西南,距成都约60公里,是四川省拥有岛屿数量最多的人工湖泊,共约113个岛屿。三岔湖蓄水达2.23亿立方米,湖周长240公里,南北长18公里,东西宽7公里,湖水总面积110平方公里,湖面汊道纵横、岛屿密布。湖周山区有幽美险峻的丹景山、张飞营、乾封庙、三峨眉、牛角寨、石洞沟和古老的摩岩石刻等景观。三岔湖景区湖水晶莹、山水交融、群岛争秀,加之气候宜人、四季分明,是理想的观光、休闲、疗养、度假、水上运动的旅游胜地。

Copyright © 2003-2015 旅游规划 www.scfjgh.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40095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