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项目组赴简阳市三岔湖进行实地踏勘
2017-10-16 11:25:01

2014年91516日,我院就《简阳市三岔湖水面旅游开发总体设计方案》项目进行了实地考察踏勘。

我院专家和项目组首先多方走访,听取了简阳市旅游局、天府新区资阳片区管委会、三岔水库管理局相关负责人对项目地历史、现状、未来发展的情况介绍和想法建议,并基于水面整治、环境保护、游船管理、景观园林、项目打造、施工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的交流探讨。


      随后我院考察组在三岔湖相关管理单位负责人的陪同下,对三岔湖水面、重要岛屿及沿湖岸环线实地踏勘,进行了照片采集、数据勘测、群众走访、相关文本和电子档案收集,在三岔湖岛屿开发、旅游航线、游船管理以及旅游项目开发建设情况等方面获得了翔实的第一手资料,为高效高质完成《简阳市三岔湖水面旅游开发总体设计方案》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Copyright © 2003-2015 旅游规划 www.scfjgh.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40095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