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受邀赴甘肃酒泉进行考察
2017-10-16 11:26:10

2014年917-20日,我院受甘肃酒泉市政府和瓜州县政府邀请前往进行项目考察,得到了酒泉市人民政府以及瓜州县人民政府的热烈欢迎。瓜州县人民政府主要领导全程陪同考察,并详细介绍资源及项目情况。考察结束后,双方进行了深入的交流,达成多项共识。

瓜州县隶属甘肃省酒泉市,地处甘肃省河西走廊西端,东连石油城玉门市,西接敦煌市,南北与肃北蒙古族自治县毗邻,西北与新疆哈密市相接,自古以来就是东进西出的交通枢纽,古丝绸之路的商贾重镇,获得中国风电之都、中国蜜瓜之乡、能源战备通道、西部文化重镇、陇上药材基地等多项荣誉称号。瓜州境内文物古迹众多,旅游景点星罗棋布,具有独特的旅游魅力,旅游开发价值巨大。

Copyright © 2003-2015 旅游规划 www.scfjgh.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40095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