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国家旅游局组织“三区三州”公益扶贫签约仪式
2018-01-26 11:12:31

2018年118日,国家旅游局、国务院扶贫办在凉山州启动“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旅游规划扶贫公益行动,设计院业务总监任俊宇作为我院签约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本次旅游规划扶贫公益行动的帮扶范围为“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240个旅游扶贫重点村。按照精准扶贫原则,从具备一定旅游资源禀赋和市场基础、有条件通过发展旅游实现脱贫的建档立卡贫困村中选择。国家旅游局负责整体工作的统筹组织,由省级旅游主管部门督促参与行动的旅游规划设计单位组织专业团队,强调扶贫的针对性、项目的落地实施和对帮扶村旅游发展的实际指导。


在本次活动中,我院与西昌市芊矿村签订了公益规划扶贫协议。按照国家旅游局和国务院扶贫办对公益扶贫规划的要求,此次规划编制将以扶贫为出发点和立足点、以旅游为切入点和主要方式、以旅游发展带动试点村扶贫富民为根本目标,促进芊矿村新村建设,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设施改善,带动乡村经济发展。


下一步我院将严格按照国家旅游局和国务院扶贫办对本次公益扶贫规划的要求,精心组织团队实地考察,认真高效完成规划任务。此外我院会与西昌市芊矿村建立长期联络机制,持续跟踪服务,助力扶贫攻坚任务圆满完成。

Copyright © 2003-2015 旅游规划 www.scfjgh.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40095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