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派员赴甘肃省肃北县参加规划项目初稿汇报
2018-02-07 10:42:52

2月1-23日我院业务总监任俊宇、总工汪旭萍、一所所长胡长春及相关设计人员赴甘肃省肃北县对《肃北县旅游发展总体规划》、《肃北县文化产业总体规划》、《石包城遗址4A景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进行初稿汇报。

 

肃北县政协主席马忠国、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阿力藤花、副县长索龙格、政协副主席金丰海,以及文广新闻局、旅游局、住建局、国土局、规划局、石包城乡党委政府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并听取汇报内容。

        

通过前期近半年的实地查勘和交流对接,我院对肃北县的各类资源进行了详细的考察和充分的分析,对肃北县独有的雪山蒙古族文化、透明梦柯冰川、祁连山国家公园进行了深度的挖掘和阐述,对于旅游产业和文化产业带动链提出了新的想法和新的理念,参会领导对我院三个规划项目汇报给予了高度认可和评价。

根据本次会议要求,在下一步工作中要继续把握三项原则:一、补短板、深挖掘。二、高定位、再提升。三、与大敦煌、大酒泉旅游相融合。我院将不断完善方案细节,优化方案结构,加强方案落地性,真正为肃北旅游和文化产业发展提供出切实有效的规划方案。

 

Copyright © 2003-2015 旅游规划 www.scfjgh.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40095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