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派员赴美姑县参加规划设计汇报
2018-04-24 11:20:05
         4月17日我院业务总监任俊宇、一所所长胡长春赴美姑县参加洛俄依甘乡和依果觉乡旅游总体规划和核心区修建性详细规划设计进行汇报。美姑县副县长曲木尔足、规划建设局、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体育旅游局等相关部门领导出席并听取汇报内容。


       在听取我院汇报方案后,领导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和赞扬,再次确定洛俄依甘觉乡和依果觉乡作为美姑县的旅游南北大门的总体定位,并对南北大门的未来旅游发展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要求进一步深入挖掘彝族文化,充分展现当地的毕摩文化、会盟遗址的核心资源,结合乡村旅游,农业发展等要素让规划能够更加实际,帮助当地百姓脱贫致富。

Copyright © 2003-2015 旅游规划 www.scfjgh.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40095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