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中标邻水县城背景版规划创意项目
2018-04-24 11:30:23

          2018年4月19日,由院长冯世斌带队,技术总监汪旭萍、业务总监任俊宇及相关技术人员赴广安市邻水县参加县城背景版规划创意评选会。


会议由邻水县副县长贾云峰主持,当地各相关部门领导出席。本次评选会共有四家设计单位参与评选,通过抽签排序汇报的形式,各家设计单位对邻水县县城背景版规划设计方案进行了详细阐述。


我院以城市田园,山水画卷的总体定位,按照城市会客厅的理念进行设计,提出将规划区打造为邻水旅游新名片,乡村振兴示范区,获得了各级领导的高度认可,最终以总分第一名的成绩成功中标该项目。下一步我院将与邻水县相关部门积极沟通,增派专业人员,按照要求高水平完成本项工作。

Copyright © 2003-2015 旅游规划 www.scfjgh.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40095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