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进行《四川省工业旅游发展规划》方案初稿汇报
2019-03-15 00:00:00

    2019年3月15日,我院院长冯世斌率队赴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就《四川省工业旅游发展规划》进行方案初稿汇报。规划指导处处长文学菊、总工程师游勇、四川省旅游学会会长陈加林、中科院山地研究所研究员何毓成、四川大学教授石应平、省社科院研究员盛毅出席了会议。






    首先,我院汇报人员从总体设计思路入手,对上述方案进行了详细阐释。与会领导和专家认真听取汇报后,对项目的阶段成果给予了肯定和认可并提出了很多细致中肯的修改意见。最后,冯世斌表示,接下来项目组认真吸收各方意见后,尽快对项目成果进行修改和完善,希望通过我院的努力,实现四川省工业旅游发展的历史性突破。



Copyright © 2003-2015 旅游规划 www.scfjgh.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40095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