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通过《达州主城区历史风貌保护规划及城市紫线管理办法》初次评审会议
2020-04-13 11:21:14

    2020年4月9日下午,在四川省达州市文体局会议室举行《达州主城区历史风貌保护规划及城市紫线管理办法》评审会。会议邀请了水务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交通管理局、自然资源局、通川区文管所、达川区文管所、市文化馆等单位出席。会议达州市文体局组织。


    在友好、祥和的氛围中,我院负责人简要介绍达州主城区历史风貌保护规划及城市紫线管理办法方案后,与会单位各抒己见,在观点的碰撞中产生出智慧的火花,在建设性的讨论中积极谋求共识。与会专家饱含赞誉之情,高度肯定规划方案的专业性、创新性,一致认为该规划目标明确,思路清晰,内容详尽,空间布局科学,发展措施精准,具有较强的指导性与可操作性,对达州市旅游发展、打造四川省旅游目的地均具重要指导作用。

    我院与会负责人表示会根据专家们提出的建议,进一步优化规划方案,交出一份精彩的答卷。


Copyright © 2003-2015 旅游规划 www.scfjgh.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40095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