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赴洪雅县七里坪镇七里村等八个村规划编制进行实地考察
2020-04-26 14:17:13

4月16日-4月21日,我院副院长率队协同四川永鸿测绘有限公司组成考察团赴洪雅县,就《七里坪镇七里村等八个村规划编制及测绘项目》项目进行了为期4天的实地考察。



当地相关负责人陪同。

考察组受洪雅县自然资源局委托深入项目地,走访了洪雅县七里坪镇七里村、将军镇阳坪村、柳江镇黄龙村、屋山镇复兴村等八个村,详细踏勘了规划区域。并与当地领导进行了充分交流,掌握了规划第一手资料,为接下来的国土空间村庄规划编制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进行项目交流。

我院将根据本次考察的情况,结合项目方意愿做更深层次的分析与整合,加快推进项目进度,双方将根据本次概念规划商讨进一步的合作。

Copyright © 2003-2015 旅游规划 www.scfjgh.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40095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