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与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校企合作签约仪式
2022-05-12 16:36:38

2021年5月27日,四川省风景旅游规划设计院与西南石油大学南充校区校企合作签约仪式在校区国际学术交流中心顺利举行。南充市人民政府副市长赵迎春,校长助理、南充校区党委常务副书记张光君,南充校区副校长谌海云,工程学院院长谌贵辉、党总支副书记秦明旺,四川省风景旅游规划设计院等24家企业代表参加签约仪式。

谌海云代表校区作总结讲话。他说,西南石油大学是国家首批“双一流”建设高校,学校长期坚持市校协同、校企合作、产教融合的办学理念。随着合作协议的落地签订及合作内容的全面实施,将进一步提升校企合作的内涵和质量,进一步增强校区人才培养能力和学生就业质量。同时,将为企业培养和输送更多的专业人才,帮助企业解决生产经营中所遇技术难题,提高企业的创新能力、创新水平、创新价值。他希望校企双方本着平等互利、合作共赢的原则,建立长期、全面的战略合作关系,加强交流、携手并行、共谋发展。

Copyright © 2003-2015 旅游规划 www.scfjgh.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40095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