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四川省风景院荣获四川省旅游协会颁发的AA信用等级证书
2023-03-09 14:53:44

为规范旅游经营行为,健全信用奖惩联运机制,实施旅游服务质量提升计划,营造诚实、自律、守信、互信的旅游市场信用环境,促进旅游业持续健康发展,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加快推进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构建以信用为基础的新型监管机制的指导意见》(国办发〔2019〕35号)、《文化和旅游部关于加强旅游服务质量监管提升旅游服务质量的指导意见》(文旅市场发〔2021〕50号)等文件精神,2022年四川省旅游协会委托第三方机构四川省大证信用评估服务事务所有限公司对四川省风景旅游规划设计院等旅游企业开展四川省旅游企业信用等级评价工作。

“商以诚为本,业无信不兴”,诚信也是企业发展的立足之本。热烈祝贺四川省风景院荣获四川省旅游协会评定的AA级信用等级证书。这标志着我司在规范运营、诚信经营上得到了相关部门及权威机构的认可和信任。

四川省风景院秉承“匠心营造城乡最美风景” 的理念,规范自身经营重视诚信建设坚持创新和落地并重,以超越客户需求为导向,以客户满意为宗旨,不断向文旅产业集成服务商的目标迈进。

荣誉印证实力,同时也承载了责任与担当我司也将再接再厉,一如既往地树立诚信经营、践行守诺的信用意识,完善企业信用体系建设,更好的服务于我们的客户。

Copyright © 2003-2015 旅游规划 www.scfjgh.com . All Rights Reserved. 蜀ICP备14009581号-1. 成都网站建设今网科技